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环保板材=环保橱柜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4:17

    当消费者在咨询某个橱柜是否达到环保标准时,销售人员都会声称该产品使用的是环保板材,并出示针对板材的各种环保认证,难道板材环保就等于橱柜环保吗?专家给出的答案却是:“环保橱柜体现的是企业综合生产能力,而不仅仅是材料的使用。”
环保厨柜
    相对于环保方面的事儿,板材只是橱柜加工过程中用到的一种基材,它无法决定橱柜整体是否环保。毕竟,橱柜的生产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在整个过程之中,大量的封边粘胶、门板烤漆以及广泛存在于原料当中的甲醛等诸多因素,都可能会影响到橱柜整体的环保品质。
    另一方面,国家针对油漆有油漆的环保标准,板材有板材的标准,胶水有胶水的标准,当把这些材料组合成一件家具时,却没有统一的衡量环保标准。因此,当商家用“全环保"、 “EO级箱体"等概念来塑造产品的正面形象时,消费者要有正确的认识;而如果商家宣称产品是“1 00%环保”,劝您还是多留个心眼为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