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洗浴类洁具如何选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9:48

 1.淋浴房的购买:淋浴房主要有方形和圆形两种,规格、功能都很多,购买时需要根据自家卫生间的实际情况和个人喜好加以选择。

  2.浴缸的购买:浴缸一般包括有裙浴缸和无裙浴缸两大类,购买无裙边浴缸时只需要注意产品的具体规格即可。购买有裙边浴缸时,则应注意浴缸裙边的方向,即浴缸地面下水口的位置,当面对安装浴缸临靠的墙面时。浴缸地面下水口在人的左侧,需要购买的有裙边浴缸就应为左裙,反之就应选购右裙的浴缸。
  3.注意方位:浴房或浴盆都是以墙角而设的,这就涉及转角位置,消费者在购买前一定要确定家里的摆放位置,从而确定转角方向。
  4.龙头:在购买时主要注意其与其他相关产品的配套和谐,以此提高自己的消费档次。
  5.配件:浴盆、浴缸和浴房都需要一定的配件,在选购的时候应当注意,最好一次买全,而且应选购原装配套产品,以免影响使用功能和使用寿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