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浴缸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9:47

“家庭装修卫浴先行”,而在卫浴当中,浴缸尤为重要。浴缸按照制造材料的不同,可以分为普通钢板浴缸、3.5毫米厚钢板浴缸、亚克力浴缸、铸铁浴缸几个类别。
浴缸
   1.普通钢板浴缸具有清洗容易,造型较单一的特点,价格低廉。
   2.3.5毫米厚钢板浴缸比较坚硬耐用,同时有陶瓷或搪瓷覆盖表层,因为它的表面釉面不容易挂脏,钢板厚而且寿命也长、安装较容易,兼具了钢板浴缸和铸铁浴缸的优点。
   3.亚克力浴缸造型丰富,既不会生锈又不易受损,非常轻便,同时亚克力浴缸的底部通常有玻璃纤维以加强底部的承托能力,但寿命比较短,老化后不易清洗。
   4.铸铁浴缸使用寿命长,档次高,价格较高,搬运和安装都很麻烦,这种材质的浴缸还有一个最大的缺点:保温性能差,放进热水很快会变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