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引发一氧化碳中毒的因素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8:59

1.全封闭整体橱柜:部分家庭在装修厨房与卫生间时,为了装修 后的效果能够更好,往往将煤气管道、煤气表等封闭起来。但是,由于包封隐蔽,当燃气发生泄漏时便‘很难及时发觉,从而易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甚至起火爆炸。
    2.开放式厨房:有些家庭喜欢厨房宽敞,因此,往往在装修时将厨房改造成开放式厨房,但是,这也很容易留下燃气污染和一氧化碳泄漏危害的隐患。因为开放式厨房没有隔断,一旦一氧化碳泄漏,就会直接扩散到客厅与卧室,引发中毒。
一氧化碳中毒
    3.改变厨房功能:有的人在装修房屋时,往往改变厨房的位置与功能。但是,原有的燃气管依然在房间内,如果将厨房改造成卧室,就很容易发生因管道泄漏而出现的一氧化碳中毒。
    4.阳台通风难:一些家庭阳台在封闭时,忽视了室内的排风与通风,特别是安装了燃气热水器,热水器排放出来的废气无法及时散发出去,就容易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一氧化碳中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