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自然主义风格装修有哪些手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6:56

         自然主义风潮在时尚界愈演愈烈。家居设计中,自然主义的概念已不再局限于木头、藤条等天然材质,或是木纹、绿色等温和浪漫的调性。大胆出位的花纹图案、立体仿生造型器物以及各种来自大自然的鲜活颜色,诠释了这一季真实可爱的超级自然主义风格。

丛林之旅
  对热带雨林的短暂之旅念念不忘,不如干脆在家中复制记忆中的那个场景。乌木柱式床是典型的家具,照搬就可以了。黑白两色花纹的靠包是新一季不能错过的单品,它们与绿色床垫构成真实的自然景致。模仿动物造型的茶几,花瓣样式的躺椅以及原木边桌是整个造型的关键,效果逼真是超级自然主义风格的重点。
  自然浸泡
  典型超级自然主义的表现方式,将单一元素大面积使用,一个简单的壁纸装饰就能控制住整个房间的调性。而且,在写字桌前,抬头即是满眼的绿色,实用功能也恰到好处。
 枝繁叶茂
  枝条图案成为超级自然主义的热门元素,意想不到又合乎情理的设计层出不穷。实木桌腿、不锈钢单椅、墙贴,可以选择动物造型或者图案的器物相互搭配。
 彩蝶如梦
  卧室里,极具热带风情的大花图案床品搭配黑白两色蝴蝶图案靠枕,令你仿佛身处繁花丛中,彩蝶飞舞,相伴入梦。  
  丰收之喜
  西方文化中象征着兴旺发达的兔子造型家居饰物以及水果外观的食物罐,代表超级自然主义具有亲和力的一面。家居装饰设计始终无法脱离人们情感的表达。
  餐桌盛会
  可爱的动物造型为超级自然主义加入更多趣味元素。你可以为餐桌搜寻到马头造型的器皿,公鸡头样式的椒盐瓶组合或是画工超棒的小鸟图案茶壶。餐具的花纹处理则偏向于简单现代的黑白两色,艺术化的枝叶图案延绵不绝,碗盘叠放摆在餐桌上也是一道风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