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购房装修有哪些注意细节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8:12

购房装修有哪些注意细节问题?
     我国每年由室内装修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约68%的人体疾病与室内装修有关。因此,在购房,装修时要注意室内环境,不要因一时的疏忽而给你的身体带来安全隐患。
 购房、装修、选材、乔迁注意事项 :
 在购买住房时,不要只看地点、价格和户型,还要注意了解房屋的室内环境情况,如通风、采光、日照等,发现有异味或对建筑材料有怀疑时,最好进行专业室内空气检测。这样可以很清楚的了解所购买的房子是否符合空气质量标准,这样即使以后住在里面也很放心。  要选择有资质、正规的装修公司,并在签订装修合同时,注明室内要求。装修中尽量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室内装饰和装修材料,这是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气体含量的根本。对于有资质、有工商营业执照、有项目经理的装饰公司,当在装修中出现问题时,可以向当地的室内装饰协会投诉,寻求解决。
 在选购家具时,应选择正规企业生产的名牌家具,同时,要注意选择刺激性气味较小的产品,对新装修的房屋和新购的家具,要空置一段时间后,再使用。
 注意选用密封好的门窗,要勤开门窗,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这是消除室内有害气体行之有效的办法。对于氨气、甲醛等,开窗通风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购买和装饰新居后,不要急于入住,应该首先进行室内空气检测,因为即使选用的所有材料均为环保材料,室内空气也不一定能达标。如不达标应及时治理后再搬迁入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