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装扮艺术味道巧用瓷砖有几种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8:05

装扮艺术味道巧用瓷砖有几种方法?
1、镂空玻璃砖
 镂空玻璃砖让磁砖多变化,利用这一块块玻璃砖直接就能砌成一面墙,成为半透明隔间而增加浴室情趣。
2、LED灯泡
 墙面隐约透出光线的浴室也可以变的很唯美,加装LED灯泡的砖让磁砖有了新定义。灯光透过玻璃的镂空射出,感觉好象置身在万花筒里一样。
3、马赛克图案
 利用小磁砖拼贴而成的镶嵌马赛克图案,无论是拼贴成花朵或风景,强调视觉感的花样可以让浴室耳目一新。 4、花砖
不同的搭配方式也是跳脱传统是觉得好方法,例如在贴木皮的陡梯以花砖来做装饰,或在素雅的柱子以较具质感的图案场块砖来搭配,即可让空间产生不同的美感。
活泼亮丽的浴室该如何搭配磁砖?
1、白色+蓝色
 白色产生了明亮洁白感,可将光线带进阴郁晦暗的室内弥补空间不足的缺憾,而如水的蓝色休闲又平静的沁凉气息,将两种色系混搭,特别适用于空间狭小的卫浴空间。
2、橙色+绿色
 温暖的橙色加上和平的绿色,会让人仿佛嗅到屋外嫩草与炙热阳光的清新感,融合一种徜徉在花园绿荫身心舒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