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防水涂料有几个基本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1:28

防水涂料有几个基本特点?
1、防水涂料在常温下呈粘稠状液体,经涂布固化后,能形成无接缝的防水涂膜
2、防水涂料特别适宜在立而、阴阳角穿结构层管道、凸起物、狭窄场所等细部构造处进行防水施工固化店,能在这些复杂部件表面形成完整的防水膜。
3、防水涂料施工属冷作业,操作简便,劳动强度低。
4、固化后形成的涂膜防水层自重轻,对于轻型薄壳等异型屋面大都采用防水涂料进行施工。
5、涂膜防水是具有良好的耐水、耐候、耐酸碱特性和优异的延伸性能,能适应基层局部变形的需要。
6、涂膜防水层的拉伸强度可以通过加贴胎体增强材料来得到加强,对于基层裂缝、结构缝、管道根等一些容易造成渗漏的部位极易进行增强、补强、维修等处理。
7、防水涂膜一般依靠人工涂布,其厚度很难做到均匀―致所以施工时,要严格按照操作方法进行重复多遍地涂刷,以保证单位面积内的最低使用量,确保涂膜防水层的施工质量。
8、采J11涂膜防水、维修比较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