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彩色水泥地面带来具有光彩魅力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1:05

家庭装修彩色水泥地面带来具有光彩魅力效果
      对于家庭装修来说,家庭空间装修的地面部分,都是在整体的装修过程中,一个相当重要的装修部分。对于这类的空间装修来说,想要有一个好的装修效果,就需要有一个恰当的装修材料来使用。家庭装修彩色水泥地面带来具有光彩魅力效果。
  彩色水泥地面装修,在制作商,彩色水泥地面是新住宅室内装修中最简单,费用最低的一种装修。它主要是采用107胶做粘结剂,配以适量的水泥,颜料施工而成。这种地面美观耐用,对于装修要求不高或装修经济能力有限的居住者来说,是较适宜的,同时,对铺设地毯的居住者来说,也是很合宜的。
  在材料的使用上,相对来说,这样的装修方式,也是比较简单易学的,但是效果,确实很好。制作彩色水泥地面所需工具是刮板一块,采用2毫米厚的硬质塑料板或三夹板制作,0号铁砂纸四张,松节油一小瓶,塑料桶或铅桶数只,少量窗纱网。   在装修色彩水泥地面的时候,要注意先清洁地面。将残留砂浆除去,然后,用拖把湿润地面,去除子灰,如果地面严重粗糙不平或过分干燥,可用107胶对十一倍,均匀涂刷一次地面。这样处理过的地面能保证与土粘接坚固,防止起壳,脱皮。
  之后的工作,就是配浆料了。先配颜料浆,将氧化铁颜料加入适量水调匀,水量以颜料完全湿润为宜,为了湿润充分,最好隔天预先配制;然后,配水泥浆,将颜料浆加入装有107胶的盛器中,边加入边搅拌,直至均匀为止,然后倒出四分之一的107胶色浆,放入另一塑料桶内,加5千克水泥,再加些水搅拌均匀,料浆稀稠的用水可以批调为准。
  等到这些工作都准备完毕之后,就可以进行正式的装修了。不过,虽然简单,在进行家庭装修的时候,最好还是多认真一点,慎重的对待装修中的每一个细节,只有这样,才能给我们的室内装修空间,打造一个最佳的视觉以及使用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