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房屋质量 >> 正文

房屋有质量问题可以退房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2:31

我是去年8月份买的期房,今年2月份交房。我们3月份开始装修.几个月的时间6个漏点防水修了4次,现在还有3个点漏,把我们的吊顶和柜子都泡坏了。我们找到开发商索赔,可他们让我们找施工方。我们又找到施工方,可他们只愿修复不愿赔款,还说如果我们还无理取闹,他们就不修了。请问我们可以退房吗?
  你的情况不属于法定的退房状况。房子主体结构不合格或者有严重质量问题,严重影响日常生活的才可以退房。
  房屋出现质量问题是开发商对业主承担保修责任。在质量保证期内,你应该直接找开发商,如果开发商拖延或屡次修缮不利的,你可以委托专业部门维修,相关费用和损失找开发商赔偿。因为房屋漏水造成的损失开发商应该承担赔偿责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