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老房子早已被拆迁 房东仍在隐瞒租客骗收房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8:15

刘女士在海口玉沙村租房后不到一个月便去了外地,期间刘小姐一直根据房东提供的账号将房租汇入。最近刘小姐打电话给海口的朋友才知道,她所租的房子早已拆迁。6月9日下午,刘女士希望通过本报,找到涉嫌骗取她租金和

刘女士在海口玉沙村租房后不到一个月便去了外地,期间刘小姐一直根据房东提供的账号将房租汇入。最近刘小姐打电话给海口的朋友才知道,她所租的房子早已拆迁。6月9日下午,刘女士希望通过本报,找到涉嫌骗取她租金和存放物品的房东,她将依法讨还公道。

刘女士介绍,去年2月她在玉沙村向一海南人赖某租了间房屋,每月交纳130元租金。去年3月她离开海口去了上海,临走前同房东商谈好她继续租用房屋,她所有的物品也都存放在所租的屋子里。后来她因事一直没有离开上海,每次都是通过电话与房东赖某取得联系,然后根据赖某提供的帐号往里面存入房租,一直交到今年3月份。今年4月,她同海口的朋友通电话,才知道所租的房屋去年11月就拆迁了,可房东在电话里却一直没有提起过,反而一直让她交纳房租。

刘女士说,因她所租房屋里,存放着她收藏多年的一些古书和读书笔记,得这一知情况后,她立刻赶回到海口,却怎么都联系不到房东,对方也不接听她的电话。她向警方报案后,警方称此事应通过法院处理,他们可以帮助查找拿走她财物的房东赖某。但警方的查找至今无果,她自己多方寻找也不见赖某一家人的踪影。

刘女士对记者说,因找不到房东赖某寻回自己的钱财,她在情急之下,听从朋友的建议,花钱请人帮助寻找钱索,可同样没有结果。刘小姐希望通过本报寻找房东赖某,或者认识赖某的好心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