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出租违章建筑后玩“失踪” 租客数万元不翼而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6:57

28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麓山村桃子湖附近的两违章门面被拆除,门面老板在收到4万元的租金后据李军介绍,他是从2005年就开始承租麓山村村民王丛华的门面做水果生意,因门面在湖南大学附近,学生流量较大,生意也还红火。今年9月1日他又与王丛华签订了租赁合同,租金20000元,租约为一年。然而李军没料到的是,27日他竟收到了麓山村村委会的通知,他租用的门面是违章建筑,将在28日下午被强制拆除。当即李军就打电话给王丛华,却怎么也打不通了。

另一名租客王新友向记者出示了当时所签订的租房合同,记者看到租约是从今年9月1日签到明年2月底,租金和押金共18000元。王新友说,自己付出的还不止这些钱。前一位租房者向他收取了4万元的装修费。加上租金、押金和装修费,自己投入了近6万元钱,这下可以说是血本无归。

记者随后来到了王丛华在麓山村的家中,看到其家门紧闭,门上还看到强制拆除通知书。通知书说还有一处位于麓山村象鼻嘴的门面也属违章建筑,记者找到了这一门面的租客肖女士。

肖女士告诉记者,她在象鼻嘴的门面里经营的是鞋店,27日也收到了强制拆除通知,不过现在还没有来人。肖女士担心地说,她是下岗工人,要是鞋店也开不下去了,以后真不知道怎么办。

据王丛华家附近的邻居介绍,已经有好几天没看到王丛华了,他家大门一直都锁着,没有人回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