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房屋租赁法律常识 >> 正文

节后租房市场渐火 月租金800元以下最受欢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27:57

  春节过后,随着外地来汉务工人员的增多和高校学生陆续返校,武汉租赁市场开始迎来一年最热的旺季。记者走访几家中介机构了解到,目前月租金在800元以下的房子最好出租,而部分房源月租金上涨了100-200元。

 
  根据其首次举办的“出租房源网上赶集会”数据显示,月租金在800元以下的房源最受关注;与往年相比,一些热门地段的房源月租金有所上涨;租赁的热点区域主要集中于大学周边、商圈附近等。

 
  顺驰不动产租赁中心负责人王小龙介绍,目前出租市场房源比较充裕。二手房交易转冷后,一些房东开始转卖为租。目前来看,随着武汉二环线内城中村的大量拆迁,原先租住在城中村的房客开始向周边的居民小区转移,导致这部分房源租金有小幅度的上涨。


 据介绍,目前,江城租赁市场呈现出低端、中端和高端分化的局面。低端市场月租金在300元—600元之间,中端在600—2500元,而高档租赁市场的房屋月租金在3000元以上。总体来看,武汉中心城区主力月租金水平在800—1500元。


 据介绍,目前武汉城区房屋租赁的热点区域主要是汉口的解放大道、建设大道、青年路等周边区域;武昌的中南路、东湖周边、徐东、司门口、鲁巷等区域;汉阳的钟家村、王家湾、龙阳大道的周边区域,三镇一些交通、生活配套较好的大型居民区也很受欢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