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维权 >> 正文

小区楼顶墙皮脱落 物业仅仅贴告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50:01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江南春城小区,前一天脱落的墙皮虽然被清理走,但危险依然存在。

  一大块墙皮从天而降,击穿单元门上的雨搭,砸向地面,“如果当时有人在下面,必死无疑!”有居民说。幸运的是,当时没有人经过单元门。

  推荐阅读:

  物业管理费收取标准

  物业管理条例

  如何避免物业纠纷

  没想到的是,物业贴出提醒市民注意安全的告示却引起了质疑,“有贴告示的闲工夫,修了不行吗? ”居民们的话不无道理,就在隔壁单元,相同的墙皮也出现裂缝,随时可能脱落。

  前一天出事第二天爆料

  事情发生在6月18日上午10时30分许。有人问了,这也不是新闻了,怎么第二天才打电话爆料?

  但江南春城小区的一位居民表示,“没砸到人就是万幸,我们不想把这事儿当新闻炒。但事情过了一天,危险还没解除,这才是新闻! ”“从家出来的时候,注意点儿头上,尽快从单元门跑出来。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位于沈阳市铁西区的江南春城小区,老人们这样提醒着家里的孩子。

  这时距离墙皮脱落已经过去了24小时,这也是居民们感到气愤的原因之一,“出问题不怕,但都过了一天时间,还没有解决,这让我们感觉不到安全。 ”

  仍有单元墙皮出现裂缝

  小区的大门前和出现问题的A区3号楼2单元门前,都贴出了类似的告示:“二单元屋顶墙皮发生脱落,物业公司和业委会正着手解决此事,望广大业主进出单元门时注意安全。 ”

  2单元门前,仍然有被砸碎的墙皮和玻璃碎片,对贴出提醒告示,居民王先生并不买账,“事情发生后,物业就来人把墙皮和被砸碎的雨搭玻璃清理走了,而且贴出了告示,但为什么不马上把有问题的墙皮都检修一遍,排除危险呢?这就像是说山上有老虎,可能会吃人。最好的方法是把老虎打死,或者设上围栏。贴告示有什么用? ”

  记者注意到,该单元5楼房顶位置脱落的墙皮仍然有2米长尚未脱落,而该楼1单元的同样位置,也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裂痕,随时可能脱落。

  物业称会立即派人检查

  “为什么该楼要多设计出这么一块墙皮,为什么雨搭要用一层玻璃代替,这两个都是造成隐患的原因! ”一位居民说。

  也有人表示,“房顶多出来的墙部分正常是防止冬天出现冰溜子的,这个可以理解。但听说在盖楼时,这部分本应使用外用的材料,却用了内用的材料,而且中途换了工程队,所以造成了这种情况。 ”

  江南春城小区的佳宝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物业正在与开发商、业委会协商处理此事。物业工作人员承诺,将联络施工人员对小区18栋楼进行检查,尽快排除危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