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纠纷 >> 正文

电梯停运只因2户欠费 物业纠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5:03

  因个别居民欠电梯费,电梯停运,整个单元居民跟着“吃瓜落”,香坊区新文政街华侨名苑小区B栋6单元居民对此颇感无辜。

  推荐阅读:

  房屋买卖合同范本

  购房合同范本

  二手房买卖合同范本

  该单元居民告诉记者,10月30日,居民们发现每家门上都贴着一张通知,大概内容是因该单元有2户居民长期欠缴电梯费,故电梯公司决定于11月1日起对该单元电梯停运,直至这两户居民缴清欠费为止。从1日起,电梯果然停运了。

  一居民说,她家10月21日刚刚缴纳了今年11月至明年10月的电梯费,且并无欠费。当初大多数居民在此买房,就是冲着有电梯,孩子和老人出行方便,没想到会遇到如此困扰。

  2日14时,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小区电梯管理的电梯公司,对于该单元电梯停运一事,该公司王经理表示:该单元共13户,其中2户欠费多年,催缴无果。目前,公司在电梯维护、年检、电费等费用支出方面力不从心,只能暂时停运。对于5户已缴纳下一年度电梯费的居民,可申请退费。(记者 赵婧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