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费 >> 正文

物业费诉讼时效一般是多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55:53

  律师您好,我想问一下,物业费有诉讼时效吗?本物业公司七年前与业主签订物业管理协议,约定物业管理费全年一次性付清,未约定具体时间,因业主七年来一直未付物业管理费,现本公司诉讼至法院,法院告知已过诉讼时效。

  请问当初约定的全年一次性付清算不算已经约定了支付的期限,假如业主现在把物业管理费全部付给我们,是否属于一次性付清。再者有的律师认为这属于连续性欠款,不存在时效问题,请问这种说法是否成立请问这种情到底是否存在时效问题?

  律师解答:

  1、“约定物业管理费全年一次性付清”,有点约定不明,一般理解是每年的物业管理费一年一付。

  2、“有的认为这属于连续性欠款,不存在时效问题”,这种观点仅仅是理论上的观点,没有法律依据。

  3、如果是按照一年一付的观点,那么在七年之中,最后两年没有过时效,前五年已经超过诉讼时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