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费 >> 正文

物业收费贵不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54:17



物业收费贵不贵

一楼:小区的物业收费是1.38元/平方米,大家对此价位有什么看法?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物业收费可有政府指导价和市场竞争价两种,请各位业主谈一下过去一年中对物业各项服务的满意程度。
  二楼:我觉得首先应该把服务项目列清楚,再跟我市同档次的楼盘作个比较,然后确定一个定价区间,经讨论后执行。说实话,1.38元的物业费有些离谱。
  三楼:贵要有贵的理由,比如服务质量、小区设施、会馆,什么都没有,干脆价格降下来,还落个好名声。
  四楼:我今年之所以拖着不交费,是因为我觉得付出没有达到物有所值,但是也于心不忍,希望物业公司抓紧定一个合理的价格,我也好把物业费给交上。

物业收费贵不贵 物业收费贵不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