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费 >> 正文

经济适用房物业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53:45

  经济适用房物业费

  本市正在调查33个物业企业的成本,此次调查结果将作为调整经适房、老旧小区物业费政府指导价的依据,经调整后的物业费政府指导价将实行动态发布。昨天市建委向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汇报了“规范物业管理,营造良好生活环境”议案办理情况以及物业管理条例执行情况。

  本市现行物业费收取以市场调节为主,政府指导价为辅。普通商品住宅物业费依据市场调节,经适房物业费政府指导价为0.55元/平方米/月,市建委副主任苗乐如坦陈这个标准“比较低”。他表示,市建委正会同北京房地产法学会专家讨论商定新的物业费指导价。今后关于住宅物业费的成本费用情况、价格情况等,都将及时公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