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知识 >> 闲置土地 >> 正文

加快闲置土地处置步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3:46:03

  为确保《关于加强中心城区闲置土地处置力度,进一步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的议案》落到实处,9月 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建华率领市人大议案督办视察人员先后深入零陵区、冷水滩区进行集中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巡视员程晨曦,副主任杨海河、周小驹、袁火林,秘书长魏京萍参加视察活动。副市长张常明出席座谈会。

  今年初,在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强中心城区闲置土地处置力度,进一步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的议案》,并作为大会议案,交由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人大议案督办视察人员先后来到永大高科有限公司、湖南远超氧业工程有限公司、永州长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湘龙铜业有限公司、冷水滩上岭桥农民文化公园等用地单位进行视察,详细了解议案办理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建华指出,加强中心城区闲置土地处置力度,进一步推进节约集约用地是依法治市的需要,是解决永州经济发展的需要,是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的需要,是反腐败的需要。他要求,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快闲置土地的处置步伐;相关部门要敢较劲能碰硬,强化监督力度,巩固工作成果,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全市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和闲置土地清理工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