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知识 >> 土地使用税 >> 城镇土地使用税 >> 正文

南宁地税实现城镇土地使用税数字化管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12:28

  日前,南宁市地税局成功将城镇土地使用税管理纳入新开发的“以地控税管理信息系统”软件系统应用,标志着南宁市城镇土地使用税进入数字化管理的新模式。

  去年9月成为全区“以地控税 以税节地”项目试点单位后,南宁市地税局积极稳妥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积极与市国土部门沟通协调,制定了联合开展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经过近1年时间的筹备,通过召开多次联席会议、安排人员到基层摸底调查、组织地税和国土部门相关业务人员到青岛等“以地控税”取得先进经验的城市进行考察调研等方式,积极推进试点工作开展。2014年年初,新开发的“南宁市以地控税管理信息系统”软件系统终于面世,软件充分共享国土部门的地籍信息,搭建了“以地控税”管理项目平台,进一步增强了税收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下阶段做好相关地方各税种管理和改革打下了坚实基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