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承包权 >> 农村土地承包权 >> 正文

井冈山首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1:49:30

  日前,在井冈山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首发仪式上,该市坳里乡的刘向荣等9位农户代表首先领到了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他们高兴地说:“领到这本证书,给我们吃了颗定心丸,让我们能够更安心的进行生产。”当天,与他们同批领到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的还有84位农户。

  井冈山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自2014年启动以来,该市把此项工作当做农业农村工作中的大事来抓,在推动中始终做到“三个突出、三个到位”,即:突出高位推动、突出扩大试点、突出部门联动,宣传到位、程序到位、保障到位,使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吉安市前列。

  截至今年2月底,该市106个村、830个村小组已全面完成土地确权摸底调查和第一次公示工作,17个乡镇已基本完成外业调绘工作。井冈山市应确权总耕地面积月约12万亩,预计在今年6月底确权工作将全面完成,届时全市 2.6万户农户都将领到自己的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