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商品房纠纷 >> 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 >> 正文

潘石屹谈商品房明码标价:对房地产健康发展利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5:36:49

近日,针对“发改委公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话题,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接受中新网房产频道采访时表示,这个政策出台后,许多人都认为是为了控制房价,但我认为这是在加强对房地产行业的管理,让房地产行业的管理进一步地清晰化、明确、透明、公正,这对房地产的健康发展是一个好的政策。

  “颁布的一房一价的政策,包括明确代办收费和物业费的标准,这个政策出台后,许多人都认为是为了控制房价,但我认为这是在加强对房地产行业的管理,让房地产行业的管理进一步地清晰化、明确、透明、公正。”潘石屹说道。

潘石屹表示,其实,在政府实施这个政策的后,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以及各个地方的房地产管理部门都要做许多的工作,做过细的管理,才能够达到这个要求,这对房地产的健康发展是一个好的政策。这个政策公布之后,SOHO中国各个部门从设计、施工、销售、物业管理来研究如何让我们的管理适应这个政策,达到这个政策所要求的目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