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商品房纠纷 >> 买卖商品房 >> 正文

不为人知:中国地产大腕的野史传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46:23

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段历史,或者辛酸,或者甜蜜。
  对于众多房地产大腕,大家能看到的是他们呼风唤雨的一面,是他们衣着光鲜的一面,是他们开名车住豪宅的一面。可是,对于他们背后的历史,有多少人会注意到呢?   
  信手列举一些关于名人背后的例子:
  娱乐圈里,星爷在银幕上红了10多年,从《逃学威龙》到《大话西游》,再到《功夫》,一部部影片奠定了他喜剧天王的地位,可是,多少人能记得星爷在83版《射雕英雄传》里扮演过只有几句台词的龙套角色———宋兵甲?
  地产圈内,“第一娱乐明星”老潘现在打个喷嚏,或许都会有媒体筹划着如何做深度独家报道,名气可见一斑,但有谁知道老潘当年在深圳的压抑以及在海南做过砖厂的厂长?   
  吃腻了山珍海味,不妨换个咸菜白粥,其实味道也不错。因此,我们在看腻了房地产大腕显赫的脸孔之后,了解一下他们在发迹之前的生活,也许会别有感受。我们本次“前沿调查”就对大腕们的“史前档案”来一次仔细整理。对于大腕们的成功,你可以说是因为他们努力,或者运气好,或者有后台背景,或者使用不法手段,这并不是我们现在涉及的内容。我们只关注他们的出身,以及他们的出身与现在成名的联系。
  100个人看《红楼梦》,就有100本《红楼梦》。不同的“看客”阅读这些大腕的“史前故事”,或许也会看出不同的门道。他们在成为房地产大腕前的出身很杂,有官员、有教师、有文人、有军人,甚至有的儿时还是不名一文的穷光蛋,但这不妨碍最后成为富豪。比如梁希森,传说一度还以讨饭为生,也许就是幼时遭受的种种磨难锻炼了他的意志,所以他最后成功了,而且富裕之后,没有忘记家乡人,还努力让家乡人都能过上好日子。
  希望这份“史前档案”调查,会给大家带来一些什么启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