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款纠纷 >> 其它工程款纠纷 >> 正文

工程款被拖欠 男子欲跳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16:44

  昨日10时20分,王政山坐在一幢18层楼顶层的栏杆边,期待10多万元被拖欠的工程款能够如愿收回,偶尔喃喃自语:“我也没办法,不给钱我就只能从这跳下去了。”

  “他叫王政山,也是在这里做工的。”物管公司一直守着王政山的工作人员说,“好像是因为没领到工程款。”12时许,王政山的“老板”郑祖华赶到了现场。他告诉记者,今年的4月,他从一位姓陈的老板手中转包了一个装饰工程。王政山是他找来的一个小包工头,负责部分内墙装饰。现在工程款已达70多万元,可陈老板一直没付款,因此他也没办法付款给王政山。

  12时30分许,趁王政山不备,消防人员一把拉住了他,将其从危险的楼顶救下。

  发包方——某房地产公司旗下的装饰公司与郑祖华就工程款进行了协商。“与我们签合同的是陈老板,我们需要和陈老板一起根据工程实际完成情况,按照合同进行结算。” 该装饰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核实已完工的工程量并结算工程款。为解决工人的生活,他们准备下周五先支付5万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