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款纠纷 >> 其它工程款纠纷 >> 正文

土地赔偿起争执 两兄弟阻扰重点工程施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16:21

  近日,唐山市滦县公安局茨榆坨派出所处理一起扰乱国家电网重点工程案件。

  3月16日,该所接镇政府人员报警称:有人阻扰国家电网重点工程的正常施工,并非法扣押施工设备及车辆,请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前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现场进行施工的土地归闫某民(男,38岁,滦县茨榆坨镇人)、闫某明(男,36岁,滦县茨榆坨镇人)兄弟二人所有,因与施工方就土地赔偿问题发生争执,二人遂前往施工现场进行阻扰,并非法扣押施工设备和车辆,致使该工程自3月12日至16日五天时间内无法正常施工。在此期间,镇政府工作人员及该村村干部曾多次上门与阎某民、闫某明协商调解此事,但兄弟二人态度坚决,拒绝协商。见此情况,该所民警当场将闫某民、闫某明二人控制并带回该所进行询问。

  经询问,二人对阻挠国家电网重点工程施工并非法扣押施工设备及车辆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警方提示,遇到此类问题,应该采取正当的法律途径去解决,而不是过激维权,这样不仅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让自己身陷囹圄。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