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离婚房产案例 >> 正文

不满婚房财产公证起杀机 未过门媳妇谋杀公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32:49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霍中彦 翁小东】


  原本计划10月1日举行婚礼的陈碧君,已经永远错过了生命中这个重要的日子。3月1日,因涉嫌杀害公公婆婆,陈碧君被本市徐汇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时,距陈碧君的婚姻登记日不到4个月。

  2月27日,徐汇区天等路某新村发生特大凶杀案。三房两厅的住宅里,一对年过六旬的老夫妻惨死在家中的浴缸内。经法医鉴定,两名死者都是遭扼颈后窒息死亡。侦查员在进一步勘查后认定有伪造抢劫现场的痕迹。

  在仔细察看小区监控录像时,警方发现,案发当日有一名可疑男子曾到过案发现场,这名男子名叫余勤,警方经调查发现,此人劣迹斑斑,曾盗窃、运毒、贩毒。

  2月28日深夜,警方经过周密部署后对余勤实施抓捕,他承认自己是上门杀害老夫妻两人的凶手,但一个名叫陈碧君的女子才是这起凶杀案的主谋。这令警方极为惊讶,因为陈碧君正是两位遇害老人未过门的小儿媳!

  去年12月,陈碧君与被害老夫妻的小儿子登记结婚,婚礼正在操办中。已算是一家人的儿媳妇怎么会对自己的公婆动了杀机呢?

  原来,3月份男方父母为小儿子结婚买的房子正式交房,公婆让小儿子把两套房子进行婚前财产公证,这惹恼了陈碧君。一个偶然的机会,陈碧君遇到以前的朋友余勤,为了报复公婆,陈碧君向余勤提出了罪恶的想法。

  2006年2月24日,陈碧君和余勤经过策划,趁小儿子吴某出差的机会,来到吴家,用残忍的手段将老夫妻两人先后杀害,并伪造了上门抢劫的现场,试图掩盖事情的真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