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房产案例 >> 正文

生意亏本疑人动土 阻止盖房被判侵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43:07
中国法院网讯 河南省三门峡市李民强因迷信生意亏本乃叔叔盖房“动土”所至,阻挡叔叔建房施工。12月29日,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终审判令李民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李会诚与李民强既为叔侄关系又是隔墙的邻居,两家人一向相处的很融洽。2004年5月,在外经商的李民强生意亏本,自觉倒霉,便向街头一算命先生问卦,求得一卦签为“土生金,忌邻人动土”。半信半疑的李民强赶回家中一看,恰巧其叔已将旧房拆除,正在挖地基准备盖新房。李民强便认为自己破财不能“生金”全是叔叔“动土”所致,遂聚集家人及朋友数人来到李会诚盖房现场把施工工具拿走,并切断电源阻止施工。无奈,李会诚将侄子李民强告上法庭。
法院经审理认为,李民强阻挡李会诚施工无正当理由,侵犯了李会诚的合法权益,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