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小产权房 >> 正文

北京市建委否认小产权房补差价后可转为合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27:18
2008年12月15日,北京市建委信访办主任魏霞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针对有市民反映有商品房项目在销售中,要求买房者付全款或首付款必须达到50%的比例,魏霞表示这是违规行为。针对目前有关于补上土地出让差价,小

2008年12月15日,北京市建委信访办主任魏霞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针对有市民反映有商品房项目在销售中,要求买房者付全款或首付款必须达到50%的比例,魏霞表示这是违规行为。针对目前有关于补上土地出让差价,小产权房就可以获得合法身份的说法,魏霞予以了否认。

在节目中,有人提出在外地一些地方停建经济适用房,以扩大廉租房保障群体,来解决低收入群体的住房困难。对此,魏霞表示,每个城市的具体情况不同,北京的保障房包括经济适用房的政策,是符合北京的实际情况的。

目前北京没有停建经济适用房的意向,明年建设保障性住房包括经济适用房在内,将达到850万平米。

有人在节目中提出,目前一些开发商在销售商品房时,只接受一次性付款,或者首付款要求50%以上。魏霞表示,这是违规行为,目前规定消费者可以自愿选择一次性付款或者分期付款,不允许强制性规定一次性付款或首付50%。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