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经济适用房 >> 正文

广州2011下半年放宽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4:56

  2011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是什么呢?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广州2011年下半年将放宽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将人均可支配收入从18287元放宽到22080元。

  相关阅读:

  2011北京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2011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西安市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天津市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继去年广州放宽廉租房申请条件,扩大中低收入家庭的保障范围后,今年下半年广州将继续放宽经适房的申请条件,根据原征求意见内容,申请经适房的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从18287元放宽到22080元。昨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局领导接访活动中,相关负责人透露了上述信息。

  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正在加大力度建设保障房,房源会越来越多。去年底征求市民意见的经适房管理办法将在今年下半年修订,通过后正式出台。

  据透露,经适房管理办法明确,申请经适房的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从18287元放宽到22080元;非本市户籍的申请人配偶也纳入保障范围;以前对于买过房改房的人是不能申购经适房的,现在只要符合收入和居住线,都可以买。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下半年广州还将出台公租房管理办法。该负责人表示,广州目前尚未推出公租房,预计今年下半年可推出。

  房地产法整理的有关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的相关内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