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经济适用房 >> 正文

住建部回应“逐步取消经济适用房”:没听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2:32

  近日有消息称,住建部将逐步取消经济适用房。对此,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13日回应表示,“没有听说”。

  当天,齐骥出席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有记者问,前一段时间,北京清华附中发生事故之后,住建部在全国开展了在建房屋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大排查,查出了哪些问题?有哪些整改的措施?整改的效果怎么样?

  齐骥说,去年北京的工地事故出了以后,住建部连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并向各地发出紧急通知。具体说,就是由省级主管部门负总责,城市为单位,对所有的房屋在建工程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排查,对于通过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提出限时整改措施,建立整改的台帐。

  现在各地对已经发现隐患的项目,有的已叫停,叫停以后要求进行整改。各地正在把检查整改的情况一级一级地汇总上报。适当的时候,相关情况会向社会公布。

  有记者问,此前有消息称,住建部将逐步取消经济适用房,请问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另外,这个政策的出台是基于怎样的考虑?

  齐骥对此表示,关于停止经济适用住房的政策,我没有听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