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公房买卖 >> 正文

北京二手公房交易上周全线飘红 成交量上涨26%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20:42

 

新政出台后成交量大超前周———

在北京市三部门联合出台对销售已购公房的最新政策一周后,北京二手公房成交量显著增加。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市场总监金育松今天告诉记者,8月第二周的二手公房成交量比第一周上涨了21%。

链家的资料显示,上周二手房成交量上涨26%。其中受新政策利好影响,京城二手公房成交量在政策出台后的一周相比政策出台前一周上涨21%,占整体二手房成交量上涨的80%。而中大恒基提供的资料也显示,上周成交公房增长率达到23%,占其总成交比重的40%。

金育松分析公房细则出台的好处时认为,这对购房时间超过2年但房产证日期未满2年的已购公房出售业主来说,可大大降低出售成本,而购房者的购房成本也随之减少。千万家房产的市场部经理常淑娟认为,新政策的出台给了卖房者和购房者极大的心理导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