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房产买卖投资 >> 正文

炒房投资理财不当 明星也会变成“新贫一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15:25

在这个物质日趋丰富的年代,社会上出现了一个新名词“新贫一族”:他们会把刚拿到手里的工资,在没有捂热之前全部花出去;他们会在今天把明天的钱全部花完,而不去管明天到底是晴是雨。有趣的是,现在娱乐圈里的“新贫族”也渐渐多起来了,腰包大鼓的明星们也会陷入财政危机,甚至有破产的危险。

上个星期,英国媒体毫不留情地大起底,“歌坛长青树”艾尔顿·约翰赤字当头,他投资的公司已经负债高达5000万美元;在美国,“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为了还债准备卖掉一些金曲的版权;在香港,陈小春债台高筑,被迫卖掉豪宅救急……

明星闹饥荒,原因无非是花钱没谱。说到花钱没谱,又可以分为三种情况。一类是挥霍无度,艾尔顿·约翰是个花钱如流水的典型:他每个月花在买鲜花上的钱就是3万英镑,这些钱至少保证了30个“花房姑娘”的月收入;他还负责供应几个教子全年的名牌行头,名模伊丽莎白·赫莉儿子的服装就由他埋单;这家伙送给随从的圣诞节礼物都是范思哲的名牌产品。有人预计他每月的生活费用高达150万英镑,这样的花钱速度,难怪他老人家最近忙着“走穴”赚钱呢!

还有一类是官司不断,好莱坞影坛教父马龙·白兰度就是因为忙着给儿子和自己打官司散尽家财,搞得晚景凄凉。迈克尔·杰克逊的情况属于雪上加霜,娈童案让他焦头烂额,300万美元的保释金和豪华律师团的费用都十分高昂,这场旷日持久的官司已经使得他不得不借债度日,破产估计是早晚的事情。

最后一类就是投资不当,“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片约不断,收入绝对令人艳羡,但是由于当年投资的天幕公司经营失败,几乎把他20多年所赚的血汗钱全部蒸发。陈小春负债的原因除了开工太少之外,就是他与朋友去年在香港尖沙咀投资的迪吧经营不善,又喜欢摆阔,常常在酒吧里宴请圈内的好友,最后不得不卖掉其香港的豪宅,套现港币1400万救急,并搬回郊区的祖屋栖身。

说到理财,明星中倒也不乏高手,比如周星驰就很会投资,有统计显示,单是炒楼已为他带来五亿身家。成龙大哥很会利用自己形象开品牌专卖店;就连一度是“月光女郎”的张柏芝现在都学会开源节流了,她不仅卖掉了几部心爱座驾,还开始投资和开服装店,据说最近正在钻研生意经,计划在两年内进军商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