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房产买卖投资 >> 正文

房产投资快炒族露头 每套房产见利就“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14:23

  日前,我市出现了一批房产投资“快炒族”,他们在每套房产上只要有10%的微利就“走”,因为频繁操作,累积下来的利润也很可观。

  最近,记者接触了我市一些新型房产投资客,他们的特点是决不恋战,也不追求高利润,“吃进”的每套房产尚未在手里捂热,只要有10%以上的利润就尽快出手,再去寻找下一目标。“快炒族”成员之一郭滨告诉记者,他们这些人彼此间经常沟通信息,“内部认购”的新楼盘是他们的最爱,为了好出手,小户型一般是他们的首选,“我们下手讲究团队配合,要求稳、准、狠,一次买几套、十几套是常事。”郭滨说他最初以50万元起步,不到一年连本带利已变为100多万元。

  据了解,一些开发商欢迎“快炒族”介入,因为销售初期希望资金尽快回笼,“快炒族”的“鲶鱼效应”客观上也有益于楼盘扩大知名度,带来更多购房人;但另一些计划边卖边涨价、有意控制楼盘销售速度的开发商则对“快炒族”深恶痛绝,认为他们的无序介入会打乱甚至破坏提价安排,记者看到我市有些楼盘已明确规定,草签购房协议的人,如果想改名仅限于父母与子女、夫妻之间。

  “快炒族”的出现,与目前各项投资的风险越来越大直接相关,我市“快炒族”资深“元老”、已先后“快炒”过22套房产的徐德林对记者说,他原来是炒股大户,但这么多年下来,身边的一个个资深股民都是“曾经赚过钱”甚至“曾经赚过大钱”,而最终不赔就不错了,比较下来还是投资房产收益高,但随着国家调控力度的加大,又不敢把价格越来越高的房产“捂”在手里,于是只能转为“快炒”。(记者 张非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