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房产买卖投资 >> 正文

10万元能买啥房? 专家教你房产投资之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14:17

10万元的房产投资之道

  时下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通胀预期,对于一个老百姓来说,考虑国家经济发展趋势似乎有点远,如果保证自身辛勤劳动所得资金的稳定增值是最实际的。

  10万元在今天还能做点什么?

  10万元,也许对于很多富裕人士来说,是一笔小钱,对于一个刚参加工作不久,正准备结婚的年轻人来说,也许就是一笔财富了。

  笔者的很多朋友都属于这种情况,经过多年的工作,少许有了些积蓄,基本就10万多点,对生活有了一些想法,可是一谈到买房的首付,一谈到装修房子的开销,很多内心的激动就立刻消减了。

  是呀,在今天这个社会,10万元能做些什么呢?

  选择一:投入股票市场。年轻人,资金少,没有精力,对风险抵抗力低,不建议参与。

  选择二:存银行。通胀就要来了,货币贬值,也不放心。

  选择三:买房子。现在的房子都每平方米上万了,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首付将近30万,装修费用起码10多万。

  10万元首付,有没有一套让我满意的房子?

  这个命题让很多人都难住了。什么样的房子才能让一个年轻的家庭满意呢?

  归纳起来:

  一、面积不用太大,总价可以承受,首付10万。

  二、高品味装修,档次高,很体面,该有的最好都有,不用操心装修这些事情。

  三、有好的管理和服务,能在需要的时候出现,平时又不干扰自己的生活。

  四、地理位置好,环境好,生活便利。

  五、可以尽快入住。

  六、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将来可以出租或者出售。

  在今天的房产市场里,这些要求集中起来,真可以说是挑剔。最近有朋友非常兴奋地告诉我,在临平副城选到一套这样的房子,就在地铁一号线临平站出口不远,水景公园边上的东海蓝钻1号。面积不大,48平方米的样子,首付10万,豪华全装修,明年6月就可以入住,档次高,非常划算。

  看着他兴奋的样子,我也特别高兴,这个周末计划叫几个朋友一起去看看,以后大家可以住在一起,做邻居,重要的是可以让大家兜里的那10万元升值起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