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房改房 >> 正文

使用权房和房改房政策有什么不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24:37

  所谓房改房是指参加房改的产权房,它来源有的是单位的,有的是使用权的,在购买时若是产权的就要交土地出让金,这个多少根据原产权的百分比不同,若是使用权的就要按工龄去买取.福利房多半是产权房,是单位分配给个人的福利用房,你公司说:"如果不要住宅楼,每平方米补给600元。这600百就等于你的工龄补贴。

  这是一次在拆迁中收益好机会,是政府对住使用权房屋的居民的一个相当大的政策优惠!

  1、使用权的房子没有所有权,也就是不是你家的财产;

  2、使用权的房子房改后,自己买下来,就是自己的财产,而购买价比市场上的商品房便宜很多;

  3、房改房拆迁补偿中,如果是货币补偿,补偿价是按市场价补偿,大大高于房改房的价格,只要扣你补偿价的1%的土地出让金,这补偿价和房改房的差价就是你们家在拆迁过程中取得的收益;

  如果是产权对换,你家只要补1%的土地出让金,新安置你家的房子就是你们家的了,和商品房完全一样。

  此外,如果是产权对换,你还可以提一些条件,如果增加的面积按低于商品房价格购买等等

  你现在的问题是你公司没产权给你,你只有使用权,管理权,没有所有权,而且此房屋要拆迁。你公司给你的算补贴款,既然叫补贴款就没有实际的一个标准,各地情况不同。所以补贴多与少也不一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