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房改房 >> 正文

江南大道中进入后房改房时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24:00

  把握心理好留客
  据了解,当地的中介都是房改房的“特种部队”,经纪人员最短的“工龄”也有2年以上,皆为房改房的“专家”,对当地房改房的行情比较了解。但同时也使问题尖锐化,房改房的上市令海珠区中西部的二手楼价整体偏低,单套15万元以下的房子几乎占据了大半壁“江山”,而前两年推售的一手物业到现时的价格通常维持在30万元以上(以单套计算)。但单套价格在20~30万元之间的房子却只有少数,这种现象与客户层的划分不能成对等关系,导致部分有能力在该区间(20~30万元一套)内一次性付款的客户流失。
  陈剑虹认为,要留住客户,首先要把握好客户的心理,如江南大道的婚纱市场比较旺,必然有一批商户要找房子住下来,提前向购房客户灌输这个信息,便能激发部分客户的投资兴趣,如现时百利华庭的裙楼蓝色快线要做婚纱专业大场,投资客如能购入百利华庭的单位,再转租给不太计较租金的商户居住(现时租金单价约为34元/平方米),肯定能收到相对可观的利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