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房产拍卖 >> 正文

江苏司法拍卖房产可贷款购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19:27

  从省高院获悉,日前,该院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了《司法网上拍卖房产个人贷款协作协议》,协议中约定,江苏地区除苏州外,其他所有法院网上司法拍卖的房产,包括住宅和商铺,竞拍人均可申请贷款购买。

  按照协议,拍卖住宅最高可贷房产价值的70%,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拍卖商铺最高可贷房产价值的50%,贷款期限最长为10年。竞拍人取得竞拍号后,需先向拍卖法院所在地的中国银行提出贷款申请,获取银行出具的“贷款意向书”。竞拍成功后,凭法院出具的拍卖成交确认书等材料办理正式贷款手续。

  此举改变了以往司法拍卖,竞拍人需全款支付购房款的现状,大大降低了参与门槛,普通市民也可以通过网上竞拍,淘到自己心仪的好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