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屋抵押知识 >> 正文

地上附着物及青苗补偿费的确定应以何时为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06:39
国家征收土地的过程一般需要经过一段较长的时间。在通常情况下,国家的这些补偿不会太低,所以某些人在国家确定征地后,补偿标准确定前在要征收的土地上搭建临时性的建筑或者栽种新的农作物,以期获得更多的利益。 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这种做法是不会获得国家的支持的。

国家征收土地的过程一般需要经过一段较长的时间。在通常情况下,国家的这些补偿不会太低,所以某些人在国家确定征地后,补偿标准确定前在要征收的土地上搭建临时性的建筑或者栽种新的农作物,以期获得更多的利益。
  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这种做法是不会获得国家的支持的。在征地依法报批之前,当地国土资源部门将拟征地的用途、位置、补偿标准、安置途径等征地内容以书面形式告知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在告知后,凡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而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种农作物、抢建建筑物等,对于这些地上附着物或者青苗补偿费在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