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屋抵押手续 >> 正文

绵阳从1月1日起 取消非住房房地产抵押手续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5:53:23

  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从2015年1月1日起,我市将取消6项经营服务性收费。分别是住建部门1项:非住房房地产抵押手续费;铁路部门1项:铁路集装箱消毒收费;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3项:有线电视用户申请办理更名、报停、复机、过户等手续费,报停期间网络维护费,各种证卡工本费(不含用户因损坏、丢失而申请补领数字电视IC卡工本费);邮政公司1项:机要寄递证费。

  据了解,为进一步减轻企业和社会负担,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今年以来,我市发改部门决定全面清理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市发改委要求,各相关服务机构对取消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拒绝执行,也不得因取消收费影响各机构应该履行的职能职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