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屋抵押贷款 >> 正文

快速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两大必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50:36

  房屋抵押贷款,人们赋予它的关键词往往是“高额”,但却少有人将它和”高效”联系到一块儿,因为这正是它难以掩饰的短板。即是有了短板就应当去补足,才能距离理想的贷款结果渐行渐近。今日,融360为你介绍了两大必杀,使出任意一招,你都能实现快速获贷,摆脱正常情况下,银行1、2个月放款那慢如蜗牛般的速度。

  1. 走银行开辟的加急专区

  要说银行的慢,那也是情有可原,房产评估、房屋抵押登记、房产公证、个人资质审核、合同签订......一连串繁琐的审批流程,那本就是一件耗时耗力的工程。好在,每个银行都有与之合作的担保公司,面对急需用资的客户,只要让担保公司共同参与进来,审批速度就会大踏步提高,普遍而言,一周的时间就能让你见到白花花的银子。不过,客户大多需要为担保公司雷厉风行的做派予以酬谢,加急费大多在两千元左右。

  2. 直奔非银行金融机构

  如果想让批款速度来的更猛烈些,直奔非银行金融机构一定有称心如意的收获。通常而言,只要房屋的各项手续齐全,两个工作日批款属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了。有甚者,为了满足你用钱心切的需要,更是能委屈到先质押再抵押的地步,也就是冒着最大风险,实施了先押手续,再放款,过后再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的流程,如此一来,就可实现当天放款。不过,依据高风险,应该有高收益经济学的基本原则来说,其利息可不菲,适合于一个月短期拆借的人群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