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产抵押 >> 正文

新房贷险条款将不再强制投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12:26

新房贷险条款将不再强制投保 新房贷险条款将不再强制投保

继农行、太平洋财险和太平财险合作推出新房贷险后,昨日,江苏人保透露新房贷险条款已修改完毕,将于近日在江苏推出。
  
  江苏人保葛元清说,新房贷险重点修改了退保条款,即按实际投保的时间计算保费,剩余的退还给投保人,取消5%手续费的规定。他举例说,比如市民20万元的住房贷款,如果保险费率为0.4‰,20年期保险系数15.98(新条款增加内容,不同的保险周期设计不同的系数),则需缴保费1278.4元。如果5年后市民选择提前还贷,则保险公司实际收取5年保费559.78元。剩余15年的保费718.62元退还给市民,且不再扣除5%的手续费。
  
  年缴费和一次性缴费,哪种方式更适合?葛元清说,以20万元20年期贷款房屋财产保险为例,如果费率为0.4‰,那么年缴费80元,20年总保费为1600元。如果一次性缴费,20年对应的系数为15.98,缴费为1278.4元。与前者相比,少321.6元。
  
  据悉,对于房贷险,目前江苏银行不再强制要求市民投保。
  
  记者从中行江苏省分行获悉,从8月1日起,持有在南京开户的中行长城人民币信用卡和电子借记卡的市民,在南京其他银行的ATM机上取款,每笔收取4元的手续费;在省内其他城市的其他银行ATM机上取款,每笔收9元手续费;在省外其他银行ATM机上取款,将收取每笔12元的手续费;在国外银行的ATM机上取款,每笔将收15元的手续费。

新房贷险条款将不再强制投保 新房贷险条款将不再强制投保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