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产抵押 >> 正文

与银行约定贷款合同条款要慎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12:23

与银行约定贷款合同条款要慎重 与银行约定贷款合同条款要慎重

事件背景
  
   李先生和银行签订了《个人购房买卖合同》,由房地产开发商做贷款担保。合同约定,李先生如果三个付款期或是累积六个付款期没有还贷款,银行有权利要求李先生提前清偿全部贷款。
  
   李先生签合同时认为自己一定可以按期还贷,于是毫不犹豫地就签了字。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不久李先生和妻子离婚了。付了赡养费,分了家庭共同财产后,李先生就没钱还贷款了。
  
   在法院庭审中,李先生对各种事实都没有异议,最后只得提前清偿银行本息共34万余元,房地产开发公司承担了连带责任。这对李先生的生活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法官提示
  
   合同一经签订,只要不违反国家法律,立即生效,合同双方就要履行合同中约定的义务。法官提醒说,消费者在签订合同时一定要考虑清楚,不要对自己的经济状况过于自信;在合同中约定条款时也要慎重,否则,在法庭审理中会处于被动局面,还要承担败诉的法律后果。

与银行约定贷款合同条款要慎重 与银行约定贷款合同条款要慎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