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产抵押 >> 正文

房屋抵押借款协议是怎样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11:18

房屋抵押借款协议是怎样的?巧顾网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有关屋抵押借款协议怎么写啊!屋抵押借款协议是怎样的?我生意失败,现在只好将房子抵押出去然后借钱来交欠债。急需要屋抵押借款协议格式范本。谢谢!

巧顾网律师:

房屋抵押借款协议具体格式如下:

房屋抵押借款协议:

抵押人(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

抵押权人(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

甲方向乙方借款,双方经协商一致同意,甲方以其所有的财产 (以下简称甲方抵押物),作为借款抵押物抵押给乙方,由乙方提供双方商定的借款额给甲方。就有关事项订立如下协议:

1、抵押物事项 :

1)、房屋所有权证:潭房权字第 号

房屋共有权证:潭房共字第 号

土地使用权证:潭字第 号

2)、名称:

3)、座落:

4)、建筑面积: M2 ; 用地面积: M2

5)、抵押房地产价值:

2、抵押范围:

3、借款金额: 元人民币(¥ )。

4、借款期限: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5、借款种类:

6、借款用途:

7、甲方以位于 自有财产做抵押,向乙方提供担保,并于本合同签订后,

到建阳市房地产管理处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即办理房屋他项权利证)。乙方将在他项权利办妥后 天内将全部资金付给甲方。

8、借款利率:

9、还款方式:

10、抵押期限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甲方履行完毕本合同止。

11、签订本合同后,甲方未经乙方同意不得将抵押物出租、出售、转让、再抵押或以

其他方式处分。抵押期间抵押物不受甲方破产、资产分割、转让等影响,如乙方发现甲方有违反本条款的情节,将处置抵押物。

12、违约责任

1)、乙方如因本身责任不按合同规定支付贷款,给甲方造成经济上的损失,乙方应负责违约责任。

2)、甲方如未按合同规定归还借款,乙方有权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申请拍卖抵押物,用于抵偿借款本息,若有不足抵偿部分,乙方仍有权向甲方追偿。直至甲方还清乙方全部贷款本息为止。

13、双方认为需要约定的其他事项。

14、本合同一式三份,甲方持一份、乙方执一份,房管处留存一份。

甲方:              乙 方:

签约时间:____年____月____日

房屋抵押借款协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