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产抵押 >> 正文

哪些房产不能办理抵押手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08:23

在我们所购买的房产当中,并非所有的房产都能去交易中心办理抵押登记。判断房产能否办理抵押登记主要是以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抵押登记为准。

  下列情况不能办理抵押登记:

  1)权利人不能到场签字的情况

  a 权利人配偶不能到场签字。

  未婚要出示单身证明。

  已婚者不管房产证上有无配偶名字,配偶都必须到场签字,否则不能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b 父母或其他权利人不能签字

  如果房产证上的权利人是儿子和父亲,儿子已婚,父亲已婚,则儿子的妻子,父亲和母亲都必须到场签字。

  2)使用权房子或者小产权房

  3)动迁房中五年不得上市的房子

  4)有贷款的房子视情况而定,有银行贷款的,不可以再次抵押给银行。但是可以二次抵押给个人,做民间借贷。

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哪些房产不能办理房产证”的相关知识,找法网编辑推荐您阅读:

房屋抵押提交资料

房屋抵押相关规定

房屋抵押与房屋按揭有哪些区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