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产抵押 >> 正文

男子欲抵押父母房套现遭拒 骂人打砸被告上法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07:58

  儿子离婚后,房子给了前妻,八旬父母让他搬回家住,不想儿子提出将房屋抵押贷款用来炒股,遭拒后竟恶语相向,并多次砸坏家中的家具电器。两位老人无奈之下只好搬出租房暂住,将儿子告上法庭,要求其返还房屋。近日,西陵区法院判决:儿子李某立即搬离父母住房。

  老人诉称,2012年10月,夫妻俩用多年积蓄买了套位于城区夷陵大道的房子,几年前,儿子李某离了婚,房子给了前妻,工作也不稳定,见他经济状况不好,便让他回来居住。在共同生活期间,李某多次提出,将房屋抵押贷款用于炒股。老人担心一旦抵押出去还不上款,就无家可归了,于是回绝了儿子的提议。

  去年10月,李某再次提出抵押房屋贷款的事,遭拒后以死相威胁,称要还外债,老人表示可以帮忙还债,但房子不能卖,结果李某将家中的衣柜砸坏了,无奈之下,老人报了警,李某离开现场。

  此后,李某又回家砸坏了电视机、空调等物品,两位老人害怕他再次作出类似举动,决定离家租房暂住。

  因居无定所,老人无奈将儿子李某告上法庭,请求法院判决李某立即搬离住房。

  法庭审理期间,李某一直未露面,法院缺席审理此案,认为房产属于老人合法财产,李某以砸毁财产等行为要挟父母,并欲将其所有房屋用于抵押,系侵权行为,判决李某立即搬离房屋。判决后,法院公告送达了判决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