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政策 >> 正文

唯恐最低房贷利率终结 二手房业主加快抛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8:13


  17日,新民网记者从沪上多家房产中介处获悉,由于唯恐房产优惠政策到期,部分二手房业主加快抛盘节奏。
  据美联物业相关负责人透露,近一段时期市场连续出现的政策传闻对楼市已造成不小的影响,前期观望的购房者,心态已经有所动摇。而部分业主也乘机把握住这一机遇,高位将房源套现。而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总经理叶厚彪也认为,目前业主的心态不再强硬,在谈判中愿意做出一定让步、促进交易达成,而这一点在投资客身上体现得相对明显。 "他同时指出,随着时间临近年末"14条"截止期,预计会有更多业主加快抛盘节奏。
  "现行的利率是自04年10月以后最低的,这对于购房者而言具有很大的诱惑,"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副主任陆骑麟说道。他指出,今年,许多购房者在当前低利率引导下选择大胆入市,利率的变动将直接考验购房者还款能力,而前段时间关于取消七折优惠政策的传闻,也可以看成是房地产行业向政策面的一次摸底,如果当前政策得以延续,那么在如此低的储蓄利率和贷款利率的双重刺激下,更多的货币还会流向房地产行业;而如果政策向反方向调控,那么一些购房者面临的还款压力将会突然加大,楼市也将会出现调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