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事项 >> 正文

2011二手房最新首付比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39:57

【2011二手房最新首付比例】

网友提问:二手房首付最新比例是多少?

解答: 目前由于银行不受理个人二手房按揭贷款业务,如果您要办理按揭贷款,必须要委托一家中介机构办理按揭手续。中介代理机构接受您的委托代理,双方需要签订一份委托书,中介代理机构将全程代办按揭手续。

根据《个人首次购90平米以下住房契税税率下调到1%》八、金融机构对居民首次购买普通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提供贷款,其贷款利率的下限可扩大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目前,各银行实施细则暂未出台,据了解西安市二手房贷款大多数为首付三成,但因各个银行收费也不相同,具体的您也可咨询所办理按揭的银行。

云翼房产网